close

图片
图片
撰文/ 今周刊書摘 免費a直播網 圓神書活網  陳志a線上看直播網恆 一位女孩因為出現a直播網壓力性的身心症狀,被手機a直播網轉介到我這裡談話。她色情a直播網在國中時的成績不錯,自拍a直播網上了高中之後,課業表a天天直播網現卻始終落後,感到挫a看到飽直播網敗不已。最近幾個月,高畫質a直播網上課時間常跑保健室休性愛a直播網息,都說頭痛。家人帶成人a直播網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後性痴女a直播網,卻又一切正常。 保無碼a直播網健室的護理師看她悶悶人妻性愛a直播網不樂,似有難言之隱,免費a直播網聯繫我和她談談。初次a線上看直播網見面,看她憔悴的面容a直播網帶著一絲憂心,我問她手機a直播網是否在煩惱些什麼,她色情a直播網告訴我,她很擔心自己自拍a直播網的功課。課業表現本來a天天直播網就不佳了,莫名的身體a看到飽直播網不適,讓她的課業落後高畫質a直播網同學更多了。她說:「性愛a直播網我是家族中唯一考上公成人a直播網立高中的小孩,家人對性痴女a直播網我有很高的期待。」我無碼a直播網以同理的口吻回應:「人妻性愛a直播網很辛苦吧?妳有著在課免費a直播網業上不能失敗的壓力吧a線上看直播網?」「對啊!可是現在a直播網我無法專注聽課,書也手機a直播網念不下去,成績糟透了色情a直播網!」她向我抱怨自己的自拍a直播網成績一落千丈,很擔心a天天直播網會落後同學太多;明明a看到飽直播網知道身體不好要多休息高畫質a直播網,卻又無法真正讓自己性愛a直播網放鬆下來。她邊啜泣邊成人a直播網說:「我就是個失敗者性痴女a直播網,讓父母失望了!」我無碼a直播網看到的這個孩子,實在人妻性愛a直播網很體貼,十分在意父母免費a直播網的感受。然而,她卻用a線上看直播網讓父母滿意或失望,來a直播網定義自己是個成功者或手機a直播網失敗者。「為什麼是我色情a直播網?」她低下頭,喃喃自自拍a直播網語地說出了這句話。女a天天直播網孩告訴我,她在家中排a看到飽直播網行老二,姊姊成績不如高畫質a直播網她,就讀私立高職,妹性愛a直播網妹目前國一,課業更令成人a直播網人擔心。姊姊和妹妹從性痴女a直播網小就不愛讀書,又很有無碼a直播網主見,想做的事情就執人妻性愛a直播網意去做,父母怎樣也攔免費a直播網不住。而這女孩,是家a線上看直播網中課業表現最好、也最a直播網願意用功讀書的孩子。手機a直播網假日鮮少外出,不曾亂色情a直播網跑,時常幫父母分擔家自拍a直播網務。她總會想起母親的a天天直播網耳提面命:「我們家就a看到飽直播網屬妳最會念書,我不指高畫質a直播網望妳的姊姊和妹妹。妳性愛a直播網一定要好好努力,可別成人a直播網讓我們失望!」當這孩性痴女a直播網子進入高中,面臨更激無碼a直播網烈的課業競爭,無法再人妻性愛a直播網像過去一樣擁有好成績免費a直播網時,便認為自己沒能達a線上看直播網到父母的期待,而感到a直播網沮喪挫折。「其實我考手機a直播網不好時,爸媽不會罵我色情a直播網。他們沒有給我壓力,自拍a直播網他們只是要我再接再厲a天天直播網,因為我的表現是他們a看到飽直播網能期待的。」「老實說高畫質a直播網,我很羨慕姊姊和妹妹性愛a直播網,她們都知道未來要做成人a直播網什麼,只有我對未來茫性痴女a直播網然。爸媽說,反正我也無碼a直播網不知道以後要走哪一條人妻性愛a直播網路,不如就照著他們的免費a直播網規畫,好好念完高中、a線上看直播網考個好大學。」我很心a直播網疼這孩子。她的內心相手機a直播網當矛盾,一方面體貼父色情a直播網母,知道自己被父母期自拍a直播網待很深,因此一心向學a天天直播網,不讓父母擔心;但又a看到飽直播網委屈無比,因為背負著高畫質a直播網長輩的期待,不能在課性愛a直播網業上失敗,和姊姊、妹成人a直播網妹比起來,只能選擇當性痴女a直播網個聽話的小孩,不再被無碼a直播網允許有其他選項了。就人妻性愛a直播網連在生涯發展上,也必免費a直播網須順從父母安排。想一a線上看直播網想,在公司、班級、團a直播網隊或組織裡,因為某種手機a直播網機緣巧合,所有的人都色情a直播網將這個團體的興衰重任自拍a直播網放在你的身上,期待你a天天直播網的表現能扭轉團體發展a看到飽直播網的命運。大夥兒說:「高畫質a直播網你是我們團隊的救星,性愛a直播網一切都靠你了!」又說成人a直播網:「沒有你不行,大家性痴女a直播網的期待都在你身上!」無碼a直播網你的感受如何?是榮耀人妻性愛a直播網,或是壓力?如果,成免費a直播網為團體中眾所期待的救a線上看直播網世主,正好是你的人生a直播網職志,那恭喜你,你不手機a直播網但樂於承擔,更會甘之色情a直播網如飴。然而,如果這一自拍a直播網點都不是你想要扮演的a天天直播網角色呢?大部分的時候a看到飽直播網,你只能無奈接受,同高畫質a直播網時將眼淚往肚裡吞。試性愛a直播網想,如果一個孩子,從成人a直播網小就得肩負起家族興衰性痴女a直播網成敗的重任,被所有家無碼a直播網族長輩期待成為光耀門人妻性愛a直播網楣的唯一指望時,他的免費a直播網人生會如何?除了按照a線上看直播網大人期待的樣子長大,a直播網他還能有其他選擇嗎?手機a直播網這不是歷史劇、古裝劇色情a直播網,而是活生生發生在現自拍a直播網今教育現場裡的戲碼。a天天直播網 有話不能說,有情不a看到飽直播網能感,身體會說話其實高畫質a直播網,這樣的孩子在校園中性愛a直播網滿常見的。他們常會透成人a直播網過莫名的身心症狀,來性痴女a直播網表達內心無法說出口的無碼a直播網委屈,以及沒能被父母人妻性愛a直播網理解的痛苦。甚至,如免費a直播網果出現了與父母意見相a線上看直播網左的念頭,心裡就會有a直播網罪惡感,也不允許自己手機a直播網在父母面前表露負面情色情a直播網緒。有話不能說,有情自拍a直播網不能感,就讓身體來說a天天直播網話。莫名的疼痛,正是a看到飽直播網最常見的症狀,那是壓高畫質a直播網力的訊號,也是求救的性愛a直播網聲音。這樣的孩子,活成人a直播網的是父母的人生,不是性痴女a直播網自己的。他們總是在回無碼a直播網應父母的期待,壓抑自人妻性愛a直播網己的想法;於是,他們免費a直播網對未來茫然,因為他們a線上看直播網總是回頭看向父母的眼a直播網光,而不是向前凝視自手機a直播網己的未來。系統的方向色情a直播網總是向前走的。一個孩自拍a直播網子若總是回頭照顧父母a天天直播網的需求,那麼他是無法a看到飽直播網過好自己的人生,因為高畫質a直播網,他背逆了系統的走向性愛a直播網。於是,當他帶著生命成人a直播網中未被滿足的缺憾長大性痴女a直播網了,也開始要求子女照無碼a直播網顧自己的期待,彌補自人妻性愛a直播網己的人生缺憾。就這樣免費a直播網代代相傳,代代都在無a線上看直播網奈、委屈與遺憾中成長a直播網與凋零。 藏在讚美背手機a直播網後的說服不少父母以為色情a直播網告訴孩子「我們對你的自拍a直播網期待很高」或「我們只a天天直播網能指望你了」,是在激a看到飽直播網勵孩子奮發向上,卻不高畫質a直播網知道這可能是在阻礙孩性愛a直播網子的發展,讓孩子無法成人a直播網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。性痴女a直播網也有許多家長總說從沒無碼a直播網給孩子太大壓力,而確人妻性愛a直播網實當孩子考差了,他們免費a直播網也不會責難孩子。然而a線上看直播網,更多的壓力卻是來自a直播網於家長對孩子抱著極高手機a直播網的期待,不自覺地轉成色情a直播網話語,脫口而出。看似自拍a直播網微不足道,其實後勁十a天天直播網足,孩子正是為了那些a看到飽直播網話語而活的。例如有的高畫質a直播網父母對孩子的選擇,常性愛a直播網會不自覺地釋放出雙重成人a直播網訊息。常見的是,一方性痴女a直播網面表達支持,在語言上無碼a直播網;但在非語言(包括語人妻性愛a直播網調與肢體)上,卻極力免費a直播網反對。也有的家長對孩a線上看直播網子口中盡是肯定與讚美a直播網,但緊接而來的卻是一手機a直播網連串的建議,要孩子照色情a直播網著做就對了。此刻,孩自拍a直播網子的內心是混亂的:「a天天直播網父母究竟是支持我,還a看到飽直播網是不信任我?」親子之高畫質a直播網間長久相處,孩子能不性愛a直播網感受到父母並沒有真誠成人a直播網一致地表達觀點嗎?事性痴女a直播網實上,在與任何心口不無碼a直播網一、身心不一致的人相人妻性愛a直播網處時,都是令人難受的免費a直播網。而大人們太常使用「a線上看直播網包裝在讚美背後的說服a直播網」來影響孩子;然而,手機a直播網他們的內在是否真心誠色情a直播網意?他們是否又有自覺自拍a直播網呢? 每個人的人生,a天天直播網都只能由他自己照顧古a看到飽直播網有明訓:「富不過三代高畫質a直播網。」指的是後代子孫因性愛a直播網為有個富爸爸或富爺爺成人a直播網就揮霍無度,逐漸坐吃性痴女a直播網山空。而我的見解是,無碼a直播網華人社會強調家業世襲人妻性愛a直播網、父業子承,某個孩子免費a直播網得肩負起延續家族事業a線上看直播網的責任,這就是在照顧a直播網父母或祖先的期待。當手機a直播網孩子的眼光無法向前看色情a直播網,自然無法過好自己的自拍a直播網人生,又怎麼有餘力顧a天天直播網好家族事業呢?結果就a看到飽直播網是一代不如一代。父母高畫質a直播網對子女的期待往往來自性愛a直播網成長過程中未被滿足的成人a直播網需求,不知不覺間透過性痴女a直播網操縱孩子,來撫慰內心無碼a直播網的傷痕。因此,做父母人妻性愛a直播網的必須體認到,每個人免費a直播網的人生都只能由他自己a線上看直播網去照顧;若感到人生有a直播網缺憾,也只能由他們自手機a直播網己去彌補。每個孩子來色情a直播網到這世界上,都是為了自拍a直播網超越上一代,並創造更a天天直播網好的生存條件。而超越a看到飽直播網上一代最好的途徑,就高畫質a直播網是讓孩子活出屬於自己性愛a直播網的人生;而非為了照顧成人a直播網父母的期待,而牽絆住性痴女a直播網自己追求人生的腳步。無碼a直播網本文取自《受傷的孩子人妻性愛a直播網和壞掉的大人》,圓神免費a直播網出版 延伸閱讀 IBa線上看直播網M女副總的「不犧牲」a直播網哲學 讓家庭與事業完手機a直播網美兼顧色情a直播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nknmsg9664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